Being good,or being bad?

经过矛盾发生和一小段时间的冷战之后,我发现我们心里面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:我想我还是不太适合谈恋爱。

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前之前,我把很多给我带来挫败感的回忆叠加,来证明这个想法的正确。

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,我想恋爱本身没问题,不是不太适合谈恋爱,是不太适合跟谁谈恋爱。恋爱不背这个锅,该背锅的是人。

既然如此,这在我看来是being good 的事情,不是being bad。

我以为我已经够小心翼翼的处理我的情绪了,但是我忽略了需要被爱被关注不是女生的特权,男生也需要,即便像他这样的铁血男子,满口的随便其实有一半是真的就很好了。只是在一些情况下,我只能无奈的处于被动状态。

情感交流连接不上,冷战一触即发。

庆幸的是,他后面还会出来跟我聊,反倒是他来哄我。thank U。

不过那状态跟语气嘛......

噫,汤汤汤你该好好想想。

还有个事情,下次要 举杯邀明月 的时候,要找个再隐秘一点地方,别大老晚的发酒疯搞得人家不用睡的。

评论
©TT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