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一起的第41日

粗略估算,是41天,异地第41天。

如果要我想起是在什么节点上,我们走在一起,还真想不起来。不过事实是真异地,我们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妥,各自都认定和安心。减去一些不必要的敏感,这段感情比以前的,加了很多理性和换位。

我开始接纳一个不完美的人,因为我也不完美。

我开始尝试一份可以改变人的感情,只要我们愿意共同进退。

我开始理解一个人的不容易,谁都有自己的坚持和忍耐。

我们开始互诉想法,因为问题不当下解决,积累下来的爆发会更恐怖。

我们开始为对方作出点点的改变,他思考该怎样当好一个男朋友,而我在想怎样可以让他在感情中得到更多的快乐。

我们都在努力寻找一种合适的相处方式。

我发脾气的时候他会懊恼,哄的次数多了,就不知道该怎样哄,连直男式送同色号口红的方法都不管用的时候,我们直接就问题找方法。我想这个比送口红要来得更根本。

他懊恼我们未来的路的时候,我安慰他不用着急。虽然女生的青春宝贵,但是慌乱的加速不更容易造成意外事故吗?


我们一起的时间不多,也不少,感恩有他在的生活里他为我做的每一件事,也感恩自己的努力尝试和包容。❤

评论
©TT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