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乌龙

我也不曾想过昨天会闪现老家。原因很简单,我们俩摆了个大乌龙,我想东的时候,牛牛想西了。

哎呦,我想昨天真的应该跟牛牛确认时间地点的。可是没有应该啊,事实是已经发生了。真是令人无语的阿汤。

拖着个攰的尾巴闪现回到广州,YIN问我,为啥闪现了?(破涕为笑)

我说没为啥,只是那一刻,我该闪现。

嗯,从看到牛牛的信息到决定回去,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,无他,一来是抱怨或者吵架已经没有意义,二来是我感觉他想见我,所以立马收拾心情闪现回乡。一天下来在我们各自都觉得疲惫的情况下,连见见对方或者拥抱一下的机会都舍弃(讨厌的我已经舍弃过一次)的话,会更难维持一份需要温度的感情。


感情和工作是相互影响的,牛牛的出现让我不得不更加的去想这个问题,毕竟计划里已经有他的存在。我知道短期内是不会回大古井的,就好像他不会离开一样。离他近一点是不是可以稍微的解决一下呢?可是近点和远点还不是存在着一定的距离?

今天也累了,还是先休息吧,晚安牛牛,晚安阿汤。🌌 


评论
©TTang | Powered by LOFTER